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獻給謝老闆的建議


謝老闆:您好!
經過今日短暫的接觸,小弟能肯定,您是一位心善肯願意協助別人的善心人士,而且也擁有無限的資源,卻不理解該如何運用這一些資源來滿足您的需求。

小弟今日在自我簡介時,曾經提到很會賺錢,而您也說目前的夢想就是賺錢,那麼我們就以此目標來作為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請您明確地說出,想賺多少錢,然後由我來替您規劃和協助您執行。

其實道理很簡單,而且方法也很容易,因為您的資源豐富,只要我們利用觀念的轉換和改變一些作法即可。現在讓我以您所有有的一百多坪空間來舉例:

我們都知道,團結就是力量,整合就是最大的商機。
人人都缺人,人人都缺錢,而且都缺空間來整合這一些人和錢。
有人就有錢,因為人流可以帶動錢流,然後再把所賺到的錢,扣除我們必要的開銷和所得以後,再利用創意把錢捨出去,就會帶來更多的人流,創造出更多的錢,而進入一種良性的循環。

這一種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因為人有捨不得的天性和貪念,所以明明知道這一個道理,卻知而不行,為我們留下了創造和創新的機會。所以我們就來創造一個迎合眾人需求的空間,給天下人來此聚集,共同利用此空間,來共同學習,共同創業和就業。

只要把您現在的辦公室空間,添加幾台電腦和幾張上下舖的床,基本上就已經讓這裡具備了天下人的家和雲端辦公室,讓跑全台灣的業務員或想創業的人士來此聚集。以共同思考和共同討論的模式,然後以共同合作共同生產的群眾集資模式,有創意的人出想法,有勞動力者出力,有資金者出錢,有土地的出空間,而我們盡所能地提供創意和吃和玩樂的服務給他們。賺取無形的收入。

想吃任何東西,我們來替他叫,想要玩任何娛樂,我們就介紹他到我們的聯盟店去消費。這一種作法就稱之為替眾人著想的服務學,利他又利己。除了讓我們的家人感謝我們之外,也讓這一個空間發揮最大的價值。然後我們再把此經驗複製到全台灣或全世界各地區,成為我們的分店,讓我們的家人到處都有辦公室可運用。

第一個方向就是東協各國,所以也可以邀請東協在台灣的就業人士,來此聚集一堂,與我們交朋友和學習,當未來我們的事業發展到東協各國時,就能成為我的翻譯或幹部。

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最難管的就是自己。所以我們必須創造團結的事業,彼此監督和督促。
您曾經自我解嘲,您很懶,不想有壓力,想過著幸福平安的生活。其實這是一種自圓其說的理由,假如您很懶,為何您會那麼忙,常常忙著去關心別人、幫忙別人呢?
不過沒關係,以上事情由我來做,您在旁邊監督我有沒有遵守道德為人處事就好。因為我的第一專長就是服務,保證在我的規劃設計下,除了讓他們在此得到開心有趣的奈米服務,同時也能運用我們的共同資源,去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

今天我特別花了一些時間來理解Karatbars這一個行業,或者說數字遊戲。
我可以從他的獎金分配來證實,大家都是假藉這一家公司的名義,由各地組成團隊以他的名義來吸金。然後把吸來的錢去分配獎金,吸更多的錢。這一種模式和傳統的傳直銷沒有甚麼不同,只是一種借屍還魂的花樣而已。如果資金一直進來,就不會倒閉,萬一資金停止進入,那麼該公司就會不見了。
害的是誰?不用說您也知道,凡是從事於傳直銷越久的人,朋友越來越少,而且也越來越窮。

您可以仔細的看我所設計的任何構想企劃案,幾乎都是以團結就是力量的概念來規劃。而執行團結的最佳模式就是群眾集資,看起來和傳統的傳直銷略同,但我所規劃的模式,每年能獲利數百倍,他們做不到。

您可以從我做起,提供給我一個辦公處所,就等於咱倆就開始連結,團結的力量也就開始了,然後我們將此訊息告訴其他的朋友來此,讓我們有機會去幫助他們,協助他們有一個雲端辦公室,那麼您所擁有的空間就會創造出無限的價值與影響力。

今日先說到此,明日見面再來談如何執行的細節。
2019/10/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