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洪宗寶的競選對策(一)


【我的競選對策】2015/08/12
大家好!我是洪宗寶。
假如我是台灣未來台灣的總統,那麼我就會將整個政府數位化,並且將軟體統一,讓民眾在家裡就可以辦理各項事務。全面電子化以後,就可以節省紙張,非常環保。以下是我的想法,提共給各位將要競選總統的人參考。


創建雲端政府
 如果把台中烏日成功嶺作為全國的行政中心,不但南北交通方便,而且這裡土地廣大,很好規劃。因為全部採用雲端數位化作業,所以大部分的員工可以在家裡作業,以便省去大家來往的交通時間與金錢。五院八部都可以設在這裡,因為都是在雲端作業。

雲端立法院
立法院將在我們的雲端會議上開會,避免躁鬱症發作的人,做出不理性的行為。每天都有專人整理出各委員會的討論結果,公開給全國群眾看,看他們到底協商了甚麼,是不是黑箱作業出賣台灣人的利益。最大的好處是不會打架。

雲端總統府
我會把總統府遷到這裡,然後將原有的總統府設置為外國人的觀光的地方,我相信必定會引來很多的日本觀光客,因為這是日本人所創建的。原有的辦公人員,變成現場的服務導覽人員。
所以在成功嶺上,我只要一間別墅就夠了,因為我可以在電腦上和各部會溝通和開會。以前的好友,或者各種領域的專業顧問,每日來這裡泡茶聊國事和打麻將,我只收服務費,絕對不抽頭。群眾有任何需要我服務的地方,只要寫到總統的信箱就好!其它五院八部的作業將可比照辦理,然後將原有的土地建設為國民住宅。

創建海上賭場
因為我們會和對岸中國的習近平談,談一個雙贏的對策:
只要讓台灣短暫的完全自由(十年~二十年),我們就可以將每年的國防預算,轉移到將【寶島】建設為人間天堂。我也會把軍艦設計為海上賭場,以便給中國或其他國家來此娛樂和享受。原有的海軍兄弟,自然成為該娛樂中心的服務管理人員和保全人員。(其他設備賣給喜歡打戰的國家,只留下可以成為救難設備的機具)

其他戰備武器賣給喜歡打戰的國家,然後大量買進救難的直升機和救難設備,因為台灣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地區。每年花大量的金錢去買武器來和中國對抗,真的是毫無意義,如果把這一些經費投入台灣的基礎建設,讓來此觀光的人享受安全的環境。

創建未來式養老院(人間天堂)
所有的軍事基地,可以考慮設計為健康休閒娛樂中心,也就是未來式的養老院,以便於解決人口老化的安養問題。這一些有如天堂的娛樂中心,將吸引各國有錢的人來此享受,並且讓中國學習如何設置未來式的養老院,並且學習什麼叫作【服務】。

我相信,英明的習近平主席,同樣是中華民族的後代,彼此都會遵守老子【道德經】中所說的【道德】。【道德】就是自然,也就是彼此尊敬做{彼此甘願}的事。所謂{不道德}簡單來說就是去做【彼此不甘願】的事,例如騙別人、恐嚇別人、打別人、罵別人,亂管別人,破壞別人等等。

依國際法的真相,台灣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地區,所以只要習主席真正了解真相以後,就可以讓台灣拿掉不必要的恐嚇,讓台灣的各黨各派不在惡鬥,專心於台灣的建設,將它設計為人間天堂。讓這裡成為全世界最喜歡來的地方,提昇台灣的經濟。

當台灣成為完全中立自由的地區,可以和任何一國交朋友,誰想入哪一個國籍都可以,也可以同時入許多國籍,這才叫做【自由的道德】。我猜,對岸的中國將會是大部分台灣人選擇的國家,因為語言相通。

把成功嶺設計為有如一個美麗的公園,讓眾人無聊的時候,就會來這裡活動,要交友的去交友活動中心,想創業的去育成創業中心,大家聊如何共同創業,各取所需。這裡也將會有合法的色情場所,供給各階層的人,萬一性衝動時,解決問題,避免在各地發生性侵事件。我是{有趣學}和{服務學}的專業,我知道你內心要甚麼,所以保證讓你【非常歡喜】的把錢留在我這裡,成為政府的稅收,以便提共更好的福利給大家。

寶島台灣將會成為國際上最喜歡來享受的地方,所以在我的策略下,必定每年引來二千萬人次的觀光客,請各旅行社,提高自己的地位,不要在惡性競爭,否則依目前的體制,你們根本是在白忙。請看這一篇報導:http://buzzorange.com/2015/07/23/there-is-no-cons-for-tw-to-welcome-china-touris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