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聯合各社區的聯盟和合作計畫說明。

致葉董的一封空開信
他們的網址在:
                        
裡面有許多很棒的文章,也有許多好商品,歡迎來撿便宜。

         社區互聯網

葉董:您好!
 前日與您交談後,有如下感想,僅提共您參考。
 這兩年來,所有的網路產業,已經由網路進入到雲端概念運用,各種不同的創新名詞也不斷的出現,但總歸起來就是在推動互聯網與O2O的概念,然後再加上各種APP的綜合運用,使得普及大眾容易連結。就個人觀察,目前最新的概念名詞,就是恆遠集團所推出的{互聯網+}。{互聯網+}就是運用雲端技術來產生無限的連結,也代表整合一切資源和運用資源。

 一切都得從建立O2O的基礎概念談起。據個人觀察,所有懂得網路概念的知識份子,在追求競爭之下,幾乎都是注重在online這一個部份的創新,但卻忽略了offline(實體)的服務。簡單來說,就是只注重創新而忘了最關鍵的基層服務,以至於許多網路高科技產業,都變成了跛腳的行業,造成胎死腹中。

 想要追求尖端的網路科技,所需要的資源和人才,必須非常豐富,而且在競爭激烈的趨勢中,往往剛剛完成的創新,又必須花大筆資金來進行調整和修改,造成拿著資金在和時間賽跑,所以半途中累死了一大群菁英。

 科技工具與新概念日新月異,造成人們盲目的追求新知識,卻忽略了人類思想追不上的弱點與人性的基本需求。因此,我們必須冷靜來觀察和思考,去找出這其中被忽略的重點與真相,然後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小事,從offline這一個區塊著手,去協助大眾學習進入online的基礎知識,讓他們搭上互聯網的列車。

 我們都知道,學習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不管是任何發明或新創的商品與服務,都必須從教育著手。這一個觀念,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但往往忽略了人性本質中的重要關鍵細節,也就是現代人缺乏學習的耐心。

 已故英才溫世仁博士,於十幾年前,在他所著的<這是一個供過於求的世界>一書中曾提到,由於資訊的供過於求,原本根深蒂固的【學以致用】觀念,必須有革命性改變,改變為【用以致學】。簡單來說,必須找出人們內心深處的需求,然後依需求的重要性,有計畫的設計安排,並且耐心一步一步的引導學習。

由於大部分的人,一聽到學習,內心深層就會產生畏懼,並且失去耐心。所以如何找到啟動學習的誘因,並且讓學習變得有趣和容易,是我們應該重新思考的議題。這也是一種創新,它的目的是讓多數的群眾,輕易地搭上網路這一班列車,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我相信,大家都認同,任何傳統產業,如果不與網路掛勾和連結,被邊緣化而遭致淘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雖然大家都知道,但很弔詭的是,大家都忽略有耐心的去協助這一些企業或商家,所以協助他們使用手機和學習電腦的基本運用知識,就是最大的商機。

 您的社區互聯網,已經具備了雲端概念的雛形,而且也建立了被信任的基礎。只要我們專心努力在offline這一個區塊的發展,創造了基本群眾,到時候,任何網路新創事業,自然會有人找我們合作和連結。因此,我們大可不必將資源浪費在網路的創新研究上,因為它是一個無底洞。
PS:將問題分開想,就會很簡單的將問題解開。祥請見我的【奈米經營觀念】那一本說明書,這一本說明書是屬於智慧型的神奇說明書,並且借用這一份說明書的思考方式,將會引起很大的改變。

 【團結就是力量】或【整合就是最大的商機】的這兩項理論,大家都認同。其理念的軸心就是彼此{借力使力}。美國鋼鐵大王卡內基曾經說過:「天底下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影響別人,就是告訴人們內心的需求,然後協助他得到。」現在,我們就以這一個理論為基礎,來談如何執行這一個理論的方法。

我想談的方法,就是【群眾集資】。【群眾集資】就是執行上兩項理論的最佳模式。以協助弱者的內心需求作出發。這裡所指的弱者,包括沒有資金又想創業的個人,和目前經營困難的企業或商家,或者在哪裡無聊亂逛的街友。或者看這一篇,裡面會有非常詳細,並且符合您內心需求的夢想神奇工具,終於出現了。http://nano555nano.blogspot.tw/2015/08/80-7-12-2300-e-mail-line-7-12.html 台灣是屬於哪一國?

 我們回到網站的改造計畫的議題。
我的想法與做法是這樣的:
以您目前所建構的網站做為被信任的基礎,然後以群眾集資的方式,並且也去尋找目前台灣經營困難的中大型店家,作為offline的起點,將它設計為多功能的活動中心,來吸引人脈的集結。藉由這一個實體基礎,來創造人脈,有了人脈自然就會創造前邁與商機。我懂得如何讓眾人不捨得離開我的空間,進而創造彼此的共同價值。

除了為該店家創造資金的收入以外,也讓來此股東能借用此地的人脈與資源,共同發展。

舉例來說,一家投資1000萬規模的店家,如果它的空間使用率只有一半,那麼勢必然是屬於虧本的狀態。我們只要協助它使用電腦來建構現代化的管理,然後讓它釋出股份。每股從3000~10000,就能吸引許多人的加入,讓每一個投資者都成為老闆,並且藉由這一些參與者的人數和人脈,增加該店的收益,並且創造了百業聯盟的基礎。

利用群眾集資模式,所釋出的股份越多,該店的老闆就可以回收投資的資金,同時也增加了該店的收益。而每一位參與者,就可以借用這一股力量來發揮自己的事業和夢想。所以想活的人,請想辦法與我實際見面。

增加該店的生意和所創造的現實利益,只是一個開始,其最大的利益在於與網路連結的部分,也包刮了廣告收入。只要進入互聯網的模式,它所能創造的利益,將是無限大。這一些概念,你我都知道,是應該也是必然要走的路。我找到啟動學習的方法,只要願意學習我的高科技工具,您將改變你的人生,讓你活在天堂裡。

既然如此,讓我們來共同思考,如何以【群眾集資】的模式,以實體店面來創建O2O的開始,讓眾人實際體驗團結的力量,然後再透過無形中的教育與彼此學習,慢慢引導他們進入online,也就是連結進入您的網站,然後推動互聯網。

只要將我們想到用共同認同的事件,來找相同理念的人來合作,不管是甚麼事業。根據我用數據計算,每一件投資項目必須有足夠的500人,人越多越好。利用雲端概念運用,和其他各領域的連結,已經能讓股東們輕易的在手機上觀看。透過數字科技,可讓每一家新創的股份公司,項目都攤開在股東們的陽光下,並且共同管理。

我想,凡是懂得電腦和網路的知識分子,都知道我所說的事情,我們都已經能做到。鼎新電腦的【智慧型秘書】是一個超棒的軟體。只要妳坦白告訴它,它就能做到十個會計都做不到的事,因為它是試算表的最佳演化。它可以讓您在手機上,隨時看到您身上還有多少錢,所投資的公司現在生意如何。或者下一個月缺多少錢,它都會提早告訴你,並且找出賺錢的最佳模式給您參考。別怕!!它只是一台雲端電腦,只要您坦白告訴它,它就會讓發現數字科技的神奇科技。它深得您心,也會替你提出解決的方案給您參考。鼎新電腦網址:
http://a1.digiwin.biz/forum/forum-content.php?detail=989 >>有很神奇的東西要送給大家終身免費使用。

我們都知道,未來是移動支付的時代,只要您學習一點有關如何運用手機來省錢,並且願意學習如何簡單的學習手提電腦,然後利用數字工具,以便於來經營您所希望的事業。我保證非常簡單,只要你願意學習智慧型手機的運用,就能簡單的做到月入百萬不是夢。>>好熟的廣告語詞,但我所說的都是真的,並且經過查證屬實。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希望能引起您或其他人的認同。

接下來請看這一個最新的消息:台灣是屬於哪一國?就是寶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