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台灣未來總統候選人的政見與執行辦法!

      台灣總統候選人的政見與執行辦法!

各位台灣的鄉親們:

大家好!我是洪宗寶,出生於台中,無黨無派!


以下是我的政見說明:

各位台灣的鄉親:大家好!我是洪宗寶,首先我在此向全世界大聲的說

出,我目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想競選中華民國的未來總統或網路總統。

請仔細閱讀以下這兩部影片,它讓我看到一個無限大的商機。我想分析如

何讓我們利用這一個情勢上,來提升台灣整體經濟。

台灣將會被逼迫,放棄中華民國的護照,因為它是不合法的團體,所發的

證件。請看台灣的地位真相,每一個人都應該關心,因為它會讓台灣整個

改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zMj4PYI8E&google_comment_id=z12ftthhsomtcvkvl223cbxqwrfgcrltr

看完別擔心,請在看這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HuWzWh-HQ

*********************

不管台灣未來的名字是甚麼,都必須找出一位具有高度和海納百川的人,

來做為領導。它必須懂得運用台灣這一片土地、人才和各項資源,如何來

無中生有,創造價值。道理很簡單,就是放棄不是朋友就是敵人的二分法

思維,放棄無謂的限制,從孫子並法的最高境界開始,就是不戰。從合作

(團結)開始,從人與人的交流開始。只要提出事業或夢想的目標,就可

以讓我們共同學習,以團結的方式解決之。共同來完成夢想與目標。



台灣勢必然會逼迫改名,所以請放掉不必要的意識障礙,任何黨派或組織

都來共同討論,如何順勢推動這一個商機。如何能找到一個創新、有趣又

不會引起種族教派爭議的名稱,實在是不容易。但別忘了,住在台灣這一

塊土地的歷代祖先們,曾經留下一個非有意思的名稱,叫做【寶島】。因

為是一個島,所以不歸屬哪一國,誰也管不著,成為完全自由又開放的國

家。因為我們後面有一個強大的舊親,中國!所以誰也不敢打我們,如果

中國想打我們,我們台灣的武器和武力也打不過人家啊,這是不可忽滅觀

念。



既然不會引起戰爭。每年就可省下3300億來做台灣優化建設的經費,

然後讓台灣成為觀光客最多的島嶼。看下去你就明白。


稍微自我介紹

我樂觀又具有胡思亂想的能力,而且很非常好學,我今年六十二歲。所以

我知道用甚麼科技工具,來快速的解決任何問題。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流浪

和逃學,所以我也算是江湖人。流浪的時候,除了到處觀察民情,每天都

會抽出時間去看漫畫、電影和其他歷史小說。我最喜歡司馬中原的早期書

籍,書內容,都是以江湖故事述說之。這一些書,年輕人都該學,學習如

何與別人相處。



所以我甚麼都懂,甚麼知識都略懂一點,我的專長是服務!只要想出服務
人類的模式,就可以為大家共贏。方法另外說明。

我現在幾乎一無所有,所以我沒偶任何牽掛和包袱,所以我能以【忘我】

和丟棄【我執】的信念,來作為執政的思考,然後檢討過去的政策,隨時

修改調整之。我有一個研究多年的構想,我暫時將它稱之為【D計畫構

想】。此計畫是為了連結和迎接D經濟(DATA)時代的執行計劃。以

下我會逐漸說明該計畫的執行細節。



回到台灣的新名稱討論,我建議用【寶島】成為這一個國家的名稱,最為

恰當,因為【寶島】不是一個國家,是一個自由快樂讓人充滿幻想的的島

嶼,而且到處都是寶,所以歡迎全世界來此掏寶。取這一個名字可以避開

一個中國的意識限制,所以會有很多人願意與我們邦交,同時共同發展經

濟,讓台灣在經濟上全球化。你也可以申請很多國籍,因為他們都會發給

我們合法的證件。



中國大陸在07/01,就開放了台灣居明的通行證,它將能成為合法的

世界通行證,等同於中國護照。從影片中也得知,美國也在讓我們登記,

所以任由某一個人去使用各國發行地證件。所以其他國家也會來邀請我

們,讓我們處在優勢上。



我會想辦法給對岸習近平寫信,提出合作的最大利益公約數。讓我們和中

國採取各樣的科技合作,先共同發展經濟。台灣將讓中國學習民主和所允

許的思想自由,當時候到了,磨和好了自然就會統一了,急啥呢?到時候

是誰統誰還不一定,誰知道?敢夢就會得到!!


今天談到這裡,明天再接著說~~

**2015/08/04**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w to Make Money from Playing Craps in the UK (2021)
I'm looking to make a living หารายได้เสริม playing craps using your skills. My skills allow me to take my money for th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