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兩岸關係,台灣的合法國名是?

雲端記者洪宗寶(nano)的觀察報導:台灣是歸誰管的?

引用:一位大陸台商:不要坐井觀天,畫地自限。
(這篇肺腑之言可供給台灣鄉親與將要競選的台灣總統慎重思考

你或許會說,為什麼我(某位台商)在大陸,天天看到這些報導,我不生氣?
是不是我他媽的賣台?是不是我是漢奸?

何謂兩岸關係?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今天才知道大陸媒體有這種報導,那你根本不配在這裡談什麼兩岸關係,你該做的,是虛心的學習,弄清楚兩岸關係到今天的來龍去脈。

蔣經國時期,李登輝時期,陳水扁時期,直到現在馬英九時期的兩岸關係。你還要找懶人包?那你根本不配談公民責任。

現在的國際事實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地球上最大的國際組織聯合國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宣布對台灣擁有主權,而受到全球95%以上的國家支持,包括你覺得是靠山的美國,喜歡台灣的日本,還有來自星星的韓國。

洪註:不要怕談,真理越辯越明
一,台灣是歸屬於哪一國,只要能拿出合法合理的聯合國法治條款,仔細研讀就能明白,到底台灣的主權歸誰?中共是五大常任理事國,當然要撙手聯合國的官長與律法。

二,擁有對方主權的定義可以共同討論,台灣鄉親不必驚慌。此時此刻,只要我們利用開放的模式,在全世界的眼光之下,針對此議題{台灣歸屬哪一國?},只要以中華老子【道德經】作為相談的基礎,又雙方接受的條件,那麼對於台灣將創造一個難得的優勢,讓我們順勢成全世界發展最快的國家。因為按照國際法,我們從二戰過後,就已經成為一個完全自由的國家,請先參考這一段探討的影片。
Taiwanese “Republic of China” Passports_ ILLEGAL under the Taiwan Relations Act?(“中國民國"台灣Passports_根據台灣關係法是屬於非法的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zMj4PYI8E&google_comment_id=z13yfphx5tzaczcdr22cx3cynlzswbkcz

 ******************待續!!
請繼續觀賞贈送給各位八八的父親節禮物。【點新聞賺美金竟然是真的】
因為我找到了讓數字變成現金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