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台灣未來總統的競選宣言(二)

     寶島台灣總統候選人的政見與未來式的執行辦法!

各位台灣的鄉親們:

大家好!我是洪宗寶,英文名稱叫nano,出生於台中,無黨無派!一直以來,我一直記取祖先們的教導,要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人,然後發揮其功能。{寶}就是會變,所以我能將好變壞,也能將壞變好,因此請您仔細閱讀我的文章。

最近看到有關課綱的議題,讓我聯想到,此時此刻,借著這一個議題來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正是最佳時機。因為我六年級我的志願,就是寫我想當總統幾個字,我的老師為李紹章老師(屏東空軍子弟小學),他可作證。當時沒寫的內容,現在我來寫,希望能得到各位的認同和支持。

我想競選台灣的未來總統,所以我將內的話說出來,提共給其他想競選的總統候選人做參考。大家共同來參考我的看法、想法與做法,然後利用你們的優秀團隊,在我的創意上再玩創意。然後大家共同來讓台灣成為一個學習型寶島。也可稱之為【愛的寶島】或【人間天堂】。

先別擔心賺大錢的事,先聽我如何簡單的解釋,如何讓一個一般人快速的方法。也會提共讓有錢的人更有錢,而且又受人尊敬。

我的願景是創造【人間天堂】,也就是在沒有死以前,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天堂。第一個天堂在【寶島】,在我們(寶島台灣)的人間天堂裡,想要甚麼都有,而且許多商品和服務都是免費(因為我是數字科技的專業)!這些免費項目包含在台灣寶島的食衣住行娛樂,大部分都是免費,而且讓你享受尊貴。

如何創造一個全世界都嚮往的人間天堂,大家就會好奇的來此觀光,然後與我們做朋友,然後讓我們成為全世界的貿易中心和交友中心,增加台灣的就業率,快速增加收入,讓每一個在台灣的人,學習【服務概念2.0】,然後成為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我這一個構想是結合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的創新又具有台灣特色的主義。管它的,由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人來決定吧!

【人生如戲,我們是編劇,也是導演,同時也是演員】
讓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保證讓你有所得。玩這一個遊戲,不但毫無風險又免費,因為它只是一個遊戲。戲碼就暫訂為【未來的人間天堂-寶島】

請各位在看我的個人想法之前,請拋開所有的限制,不管你幾歲、不管你是哪一個黨派或者任何教派。請學習放空自己,放掉【我執】,心態從新歸零。簡單來說就是專心。希望你願意學習改變自己,如果認為錯了,就認錯並且改過,重新再來。你可以選擇你想扮演哪一個腳色,然後啟動思考,好好用心的去做,只要遵守道德就好。

第一個目標,就是拉台台灣的經濟,讓台灣國民所得在我任內(沒死以前),提高到十萬美金。很不簡單吧?別怕!我有完成這一個理想的方法與高科技神奇工具。

看到這一個題目,內心先浮現【不可能】的人,絕對超過90%以上,其他沒有這一個念頭的人,就是想有所為又樂觀的人。他們心胸開放,虛心接受,願意用心聽一聽別人的看法、想法與做法,然後我們在他的創意上玩創意。

台灣由於是資訊開放的國家,除了干擾某件事情的那一隻黑手。這一隻黑手,被我用一個工具發現了,我能把它去除。因為大部分的資訊都是透明的,所以為我們創造了學習創造的機會,但是那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卻讓大家整個就迷惑了自己,喪失了每一個人的能力和浪費台灣的整體被忽略的資源。

請隨著我的遊戲來輕輕鬆鬆的脫離這一個無形的黑手,也就是將悲觀轉換為樂觀。在這一個遊戲裡,將為你創造一個自己的人生舞台,由你選擇想扮演的腳色。因為我會提共一個神奇的工具,讓你快速完成,讓你夢想成真。

創建【地球使用說明書】
我們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完我敘述如何創新的辦法之後,往往一個偉大的創新就出現了。所以請用心仔細的看我的敘述,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因為它會隨著您的內心需求,來完成你的夢想。所以它將被製作為一本電子書,並且成為一本【地球使用說明書】。

藉由這一本書,除了改變學習模式以外,邁向您的理想,只需要你不懂就發問。


因此,請懂電子書製作和懂得連結概念的人,請向我報到,微軟和GOOGLE應該有很多此高手。我們就可以將此文章作為任何連結,也就是創造【地球使用說明書】的開始版本,也等於是中華民族的【四庫全書】和大英百科的歷史資訊和現代資訊,因為我只要連結所有的知識網和連結各影片,如YOUTUBE或百度。所以這一本地球說明書,包羅萬象。

有了【地球使用說明書】之後,就可以讓能懂得慧型手機或懂得電腦的任何人,產生連結的共用模式。【地球使用說明書】第一段會談到天堂與上帝,因為天堂是牠創造的,所以我們建議登記為【人間天堂】或【寶島】。

所以我想選【寶島】的島主,因為我是一個【寶】,我想競選第一屆島主。我的專長之一就是;我善於觀察和學習,並且懂得如何運用【被忽略的資源】來讓它無中生有創造價值。我知道讓大家如何在這一個島上挖到寶。我所提的看法、想法和做法,就是想成為島主的政見與執行方法。歡迎批評與指教。

偉大又神奇的工具
因為我發明了一個非常高科技的神奇產品,是屬於奈米級的產品,而且它是智慧型的產品,因為他會能藉由你們的智慧保持學習,保持更改。這一個智慧型的工具有時候看的見,有時候看不見,因為它是奈米數位化工具。但當您需要它的時候,跑來你身邊,讓你看的見。

它的價值讓我難以估計,但是只要和我優先取得聯繫的人,我免費送這一個神奇的工具,並且說明如何快速的利用此工具,從每月賺取五萬、十萬與數百萬,由你自己決定。我保證,讓你在一個月內,把想要做的事做到,我保證就能讓你得到。我所要求您做的事,保證合法,而且保證您都做得到。請來參加我們的團隊!

既然稱之為奈米級產品,就必須擁有奈米的神奇功力,也就是能將各種事件與人腦中的不可能化為可能。它毫無副作用,學起來很簡單。它推出的目的只是希望你去把人生的後半段改變而已,你可以隨時退出遊戲,或者你願意將此文廣傳和願意說出您內心的需求,它就能協助您完成您的夢想與目標。所以它非常神奇,是由台灣人發明的,也就是我,我的名字叫做宗寶,讓我來擔起繁榮寶島的責任。最好是其他候選人的副總統也可以。

依據宇宙法則的第一條:創造眾人共同的需求與目標
必須創造一個共同的目標,然後引起眾人的興趣,願意來共同追求這一個目標,共同來討論、共同學習、共同來協作,所創造的力量,大家合理的分配。

必須提出一個任眾人玩起來,都能讓參與者【非常歡喜】。英文稱之為"Disco Very",這一個英文名是我創造的,它起之於英文的【發現】,我把它拆開了。

但是您必須願意學習智慧型手機,和願意學習電腦的輸入和查詢。
數位化奈米時代來臨了,充滿了偉大又神奇的事件逐漸出現,再加上【奈米經營觀念】的運用,很多你認為不可能的生活,都會出現您身邊讓你輕鬆的運用,其實奈米產品現在已經有了,那就是您身上的智慧型手機。

所以首先要在此呼應那一些收入,每月低於十萬元的鄉親們,我們貧窮是因為我們不懂得與人合作,不會借力使力,而且又愛面子。只要願意學習,懂得運用電腦搜尋,打開您幽靈愛面子的【束縛】,因為不好意思是你自己想的,況且在網路上,誰也不看不到你那一張臉。你可以練習隨時打開【愛面子的束縛】,使用樂觀的思想去做積極的行為,詳細的寫出您的夢想和執行的方法,然後上網去全世界尋找有相同理念的人,然後大家以【共同的智慧】來討論眾人的夢想,然後以【共同協作】的方式,共同依據權責來分配。

我們隨時隨地都會說到【學習】與【共同】,因為兩個古老觀念非常重要,看似簡單,但許多人卻未得到真正的認識,以至於難以各自發揮學習的能力。請讓我這一位好為人師的我,來用一些篇幅來說明【學習】的重要性與運用方式給各位做參考。

請先從{為什麼要學習?}{該學習甚麼?}{該去哪裡學習?},開始思考,將您的認知寫出來,然後透過正確的學習,和你自己對話,認識自己。

想認識自己的能力,我建議您去觀賞這一部影片:

靜才能定,情緒管理 請每看完四集以後,請再從第一集看起,依此規律,您在短期間內,就能改變你的人生。因為它會告訴你如何自己打開樂觀積極的按鈕。曾仕強教授現在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當代【國師】,它幾乎無所不知,最關鍵的是,它會提共你如何運用易經的智慧來,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曾仕強教授是我現任的雲端恩師,我的上一任老師是吳昭全先生。真是強(曾仕強的外號),它傳授我如何將奈米科技混搭易經的智慧,讓所有人類造成的問題或事件,都能一一解決。當我每一次去看真是強的影片,好像都在罵我,但它會轉彎罵我,然後又讓我感覺很懊惱和快樂和【非常歡喜】。
別忘了去看我所提共的影片

學習從自我改變開始,首先當然必須學習了解自己,如何與其他人合作,你管它是哪一國?然後依你的想法去寫出如何完成夢想,然後寫出缺甚麼?然後傳給朋友看,來不斷的創新。在不斷的發文中,將會有此共同興趣的人,來協助您組成團隊。有任何困難就寫信來問我。任何一位都能簡單的學習使用我的神奇工具,來替你增加倍增的收入。只要你願意將自己的想法、興趣和創意或需求講出來,例如您想月入多少?何時拿到錢?【付出與得到論】如果與相對論】來說,會起矛盾與動亂。但用中華古代祖先,留下來的智慧,卻能解決這一矛盾。

讓我們回到剛剛所提的問題,您必須問自己:
{人為什麼要學習?}
{該學習甚麼?}
{該去哪裡學習?
請看完以下的說明在回答。

何謂學習?
所謂【學】就是你目前的認知,它包含了任何思想和文化。這一些認知大部分都放在你的長期記憶體,然後受到某些人的引導,讓你進入了任何教派,接受了某些思想與觀點,因而受到無意中的限制。想創著時候,依據易經的智慧引導,就要有陽剛的樣子,敢夢想、敢嘗試,勇於面對失敗,不斷的學習創新。
所以願意創造未來的你的有緣人,請和我結合

所以請你把自己當作一個完全自由的人,某去憂傷、各種難題,各種負面的想法都拋開,然後留下美好的回憶,然後以遵守【彼此甘願】的道德標準,以你所學的認知,去做你認為應該做的事,和去做你目前就能做到的事。但是只【學】不【習】,所學的知識毫無作用,而且常常妨礙創新。

所謂【習】,所指的就是行動。透過目前的認知,然後去做你應該做的事,遇到不懂的部分再來【學】,然後透過學習的過程中,再去學習學習,成為一個進步型的人,因為認知隨時處於學習狀態,在利用連結之下,就可以創造無限團結的力量。

請先抹去所有大腦中的問題與障礙,留住美好的記憶。從開始塑造一個被喜歡的自己開始,然後去關心身旁的每一個人,就會產生共同的力量。其威力透過我所提共的這一個神奇工具的整合,所產生的價值,我會分享給愛台灣的每一個人。


為了紀念和敬拜【反課綱】事件的大林,讓我們學習完成他的心願,如何愛別人,並且在遵守【彼此甘願】的道德標準下,互相擁抱對方,然後擁抱全世界的錢,讓它們高高興興地來,高高興興地走,而且讓它成為免費替【寶島】廣告的業務員,可能嗎?不可能的事都交給我。

我希望透過我的說明,能引起各位的學習的動力,因為大家都停止了學習的腳步,因為你們都被那一個無形的黑手壓制住了,讓你們進入弔詭的迷糊世界的。。希望藉由我的說明,然後透過你們眾人的提問,然後以【用以致學】的方式去學習有用的知識,提升您的能力。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自己的認知更接近真相的距離,並且提升自己處理問題的能力。

在您所學的歷史中,很多都不是真相,那是因為考古學與氣象天文學、地質學與氣象學,都對目前所發現的古蹟中,看到了許多真相。我們知道,每一次的戰爭取決於【貧富的差距過大】。結果是造成另一波的循環,再戰再死人,然後就解決人口過多的問題了!

為了解決這一個問題,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只要妳們認同我,我就有改變這一個問題的力量。所以假如我能成為台灣的島主,或者是島主的助理,或者是行政院長,我就有能力改變台灣的未來。你們只要隨著我的學習方法,學習使自己健康開始,然後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去省錢又賺錢。

我這一個工具據有【智慧型自動管理行銷系統】,而且只要您幾個簡單的學習配置,你就會擁有一個會【讓錢自動流進來的系統】,不管你去哪裡遊玩,每天帳戶中,就會出現許多數字,那一些數字就是錢。每天進多少錢,是由你自己選擇和決定的。

只要您懂得手機和電腦的運用,那麼我運用雲端教室和會議室,就可以隨時邀請您來說明你心中的需求。我會以我的工具將你的想法與做法,利用電腦語言,來將它成為自動化系統,而且可以改變你的想法和各種設定。

我正在聯絡微軟和GOOGLE,如何讓大眾簡單的進入雲端辦公室的使用方法,而且不會洩密。他們絕對有高科技的方法來有效率的開會和注意商業機密。而且他們也願意出租這樣的設備,並且提共最新的各種軟體來協助我們,只要我們用在善的一面,它們都會提共給我們,我們只要專心於創造自己的夢想,提出【寶島】未來的夢想就好,他們的團隊會都會利益的協助我們得到。

大家都知道,微軟和GOOGLE是走在前端的高科技大型國際企事業,而且它天天花了不少的廣告費在尋找,願意學習使用它的人,但是成長的效果卻不好,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不會說出產品的價值,和不會行銷。

我常說,我的專長是觀察和學習,並且善用【被忽略的資源】來無中生有,創造價值。請參考這一段如何利用【被忽略的資源】的創造的實際案例。

現在讓我舉上面所說的,這麼棒的高科技和最大的廣告公司,所貼出來的產品竟然賣不出去,而且不受被重視。那麼好的功能,卻在台灣賣的很辛苦的,其主因在於,微軟或GOOGLE讓群眾不相信,【雲端辦公室】真的能讓眾人夢想成真,並且快速的賺大錢。請問:是你的錯還是微軟和GOOGLE的錯?

假如我是微軟或宏碁的總裁,我就會提共給每一位群眾一台電腦,完全免費。免費的條件是,您願意每天都填寫你對於使用這一個工具的建議。我會將它設計為在你關機時就會跳出幾項的有關個想議題,也就是今日感想與心得。

請踴躍表達您的想法與需求,就獲得免費使用條件。假如您能提出讓我們無法想出來的創意或意見,你還會得到獎賞。當我取得各位的連絡資訊,我們再來決定用哪一家。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都參加,然後依孫子兵法中的...,就能創造更大的利益。

他們的雲端辦公室,假如讓我們使用【雲端辦公室】,那麼就有機會找共同興趣,共同想法的來一起談心事和創意,然後共同研究投資哪一個產業才是最快的投資獲利模式。所以任何人,任何行業都可以來此討論【共同集資】的方法。而每一個參加的股東,都只在小三和小王的家裡,就可以與各國人士共同討論,省時又省力。為了避免爭吵,我們會訂下道德規範,很簡單。

我定的【道德】是我老師所說的,比較通俗。做【互相甘願】做的事,就是道德。如果去做【互相不甘願】的事,就叫做【不道德】,譬如您去打別人,罵別人、偷人家的東西,去騙別人,或去傷害別人,都是對方不願意的事。所以稱之為不道德。

但我必須舉一個比較會爭議的議題,來解說道德或者道德。例如開合法又安全的公開妓女院。我想很多西部地區的人,都想爭取這一個提案。在某一個地區選擇沒用,但又交通便利的空見給我,我就說服附近的居民,以【群眾集資】的方式,共同開發建設西部的繁榮。

每一股只要2000元,沒有錢的找我想辦法,因為我想要得到您所有可用的資源,然後告訴你如何運用你看不到的資源。這些智慧都藏在你的大腦裡,凡參加者會得到【服務概念2.0】的原稿使用說明書,它價值連城。

我知道,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沒有人會去做壞事,除非它被慾望的思想所左右,也就是利己主義的極端者,也就是監獄裡面的那一批常客。

只要此文章傳到各監獄去,就能成為同學們的教材,和創造就業的機會。只要把他們一些想鬼點子的思考,運用到台灣這一塊寶島,但別做不道德的事,因為在目前的視訊科技下,你絕對會又進入監獄。

當我在監獄中的時候,我每天思考,如何改變這一些人的道德觀念。我只要找到學習的動機,我就能引導他們幻想和特殊的創意。我會隨時提出各種【群眾集資】的使用方法,然後用試算表,來讓各位數學家和銀行家來證實。

只要讓這些犯罪的同學,只要願意給他們學習和改變的機會,他們就揮思考出許多創意。這一些人都是台灣的極品菁英,專門研究突破你的防守。將他們思想轉變的課程,所有獄友都該學習的課程等等,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其中內容保證不談政治,不談宗教。只談如何讓每一個人來學習改變自己。



把制度定明白以後,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共同學習溝通和協作。

【雲端辦公室】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當某人躁鬱症發生時,無法做出不理性行為,也就是無法打到對方。雲端時代,任何人,任何時間,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在一起談話,一起做事,一起共用資源和高科技工具,而且爭吵時,不會打架。哈!因為那是不道德的事。

曾士強在解釋易經的智慧中有說道,一家沒有矛盾的公司,就不會引起變化,而不變化的企業或個人,必然死路一條。他說孔子的【世界大同】忘了交代,因該是【同中存異】,要彼此尊重別人不同的想法和信仰。不然就會成為美國的地球村模式,常常造成各地戰爭和暴亂。

曾教授又說,孫子兵法曾講到,唯有不戰才能創造共贏。所以你只要去看大家為什麼而戰,就能體會【不戰】是最好的結果,但是引起戰爭,從好的一面來看,它卻能解決人口過多的問題。例如國民黨、民進黨或其他黨派,都有人指責和不認同。既然如此,就把那一些黨取消.重新改名就好。願意合作的合作,去談合作,去談黨名,然後再重新寫出黨綱。

為什麼我一直在推動這一部影片,讓你知道台灣具有許多大家沒發現的事,然後從事件上去以樂觀的思考模式,去看台灣目前地位的真相。我會提共迎合這一個經濟優勢,為大家創造倍數的收入。

請先觀看

然後再繼續看這一部影片,非常的重要!!

很多人把此影片所傳達的真相,都把焦點看在影片的真假?它當然是真的,它代表某些曾住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人的內心的心聲,到底台灣算是哪一國?他們只不過規模比較小而已。他們的記者當然是經過安排,能提出很關鍵的有關台灣在國際上地位的問題,讓那一個發言人無以言對。它絕對是一個真正的小型記者說明會,每一個人都是真的,何來造假?讓我們以共同力量來解決。

關鍵在它們這一些熟習國際法、與熟悉近代史的人,共同提出一個難解的問題,如何將台灣這一塊土地上定位。這是兩岸高層都應該重視的問題,因為有智慧的處理這一個問題,就能解決兩岸一中的問題,順便帶來兩岸合作,共同創建【世界大同】的願景。有爭議的名稱都不要,重新命名,把【寶島】用來稱呼台灣的名稱,並且發行虛擬的貨幣,它暫時稱為【寶幣】,與台幣一比一,同等值,所我所送你的點數或數字,也都等同於【寶幣】,它受許多商家接受,而且正在擴大中,很快就能全世界通行。

統一是勢必然的,但該誰統誰?該怎麼統?還沒說清楚之前,何必浪費意識抗爭。與中共做朋友,讓他們通通來此享受,大陸沒有的。請放棄黨派、國家、族群或教派,因為它所給你的情緒負債,會讓你過的布快樂,並且都成為創新的障礙。所以我現在已經能知道秦始皇,為什麼要焚書坑儒了!想要創新,大腦內的知識必須隨時更新,並且保持樂觀思維。

讓台灣成為一個實踐型的寶島,如何讓它名符其實,有如人間天堂。所以不管任何愛台灣的人,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未來的台灣,如果能成為一個完全自由的地方,那麼我們這裡就會創造成大家嚮往的地方,有如人間天堂。

我1997年與我的合夥人,曾共同創造出一個非常自由的健康休閒娛樂中心,不管東北黑白兩道,都曾在這裡流連忘返。因為這裡創造了他們的所需,使他們快樂和有趣。這裡三教九流和各階層的人都有,經過我們美妙的設計,這裡的每一個人都遵守道德。

所以如何讓台灣成為享受的天堂,由我設計和規劃,我一定會讓全世界的高階層人士,都會來此一遊。借用他們的挑剔來改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一個人只限投資兩千,然後按照我的計畫進行。有關於如何簡單利用兩千元,就能投資事業,找到高薪的工作,並且快速致富。

明天我將這一份計畫的執行舉例與辦法,會公開解說。
晚安,我要去休息了,好康的訊息,請看下一集。
如何【利用被忽略的價值】來無中生有創造價值............

我的聯絡信箱:
restaurant555@mail2000.com.tw 
line:nano5555
SKYPE:nano5555nano>>>建議用

有需要工作的人請與我聯繫。無論它幾歲或哪一國人,只要肯學習,我都需要,請來成為我們的創業合夥人。歡迎帶團隊來參加。

*******2015/08/05**********

沒有留言: